ria_chan

不定期歌词翻译

ラジオ

深夜电台

「真是的怎么还没睡啊」你这么说着
我有些生气 可其实好开心
「那就干脆别睡了吧」你接着说
每每听到这里 我就好开心

「明天要早起所以早点睡啊」
什么的再说三遍就过来抱紧我吧
然后听听满是杂音的谎话之中 我那些小小的真心话吧

电台的你 直到天亮都要在身边哦
听着看不见的声音 眼前渐渐有了你的样子
伸出双手 将黑夜紧紧抱在胸前

可不知从何时起 梦醒后总有些寂寞
旁边响着晨间节目那人的声音 已经不是你了好伤心
 
「广告很短赶快去吧」你这样说
「啊 只是在说上厕所的事哦」
也和我说说吧 你的小小真心话

电台的你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凌晨3点直到早晨 然后是一会的分别时间
不过马上又能再见就是了

电台的你 直到天亮都会在身边呢
听着看不见的声音 眼前渐渐有了你的样子
伸出双手 将黑夜紧紧抱在胸前
一直一直

评论
热度(1)
©ria_chan | Powered by LOFTER